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征服者ST谍照曝光,造型设计霸气硬朗,堪称“硬汉座驾”

2021年07月31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福特,作为美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在我们国内大街小巷上面,几乎随处可见它的身影。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征服者ST车型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福特征服者ST,定位为大型SUV,作为性能版本车型,新车基于新款征服者打造而来。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征服者S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内部均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车尾的竖形尾灯,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非常的低调,车顶的行李架,加上下方22英寸的黑色轮辋,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新款征服者ST预计将搭载一台3.5T V6发动机,作为ST性能版本,新车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36千瓦,最大扭矩或将为692牛·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出众。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新车未来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它会受到国人的青睐吗?你们认为它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