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前能开上这些车的,不是成功人士,至少也是中产了

2021年07月31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古人说,人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如今来看这些话说的其实都是一些人生哲理。而今时代在慢慢发生改变,评判一个人过得好与不好的标准也多少变得有些物质化的倾向。现在这个社会有钱与没钱就能让人拉开很大差距了,有钱买一辆好车,那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一个人到40岁过得好不好,往往也能从他的座驾中看出来。今天要说的这些车每台都是豪华车中的标杆,如果你能在40岁之前开上这些车,就算不是成功人士,最少也能算个中产。

奔驰GLE

厂商指导价:69.98-88.98万

其实要论性价比,我更推荐奔驰GLC这辆车,但要论豪华还是妥妥的选这辆奔驰GLE吧。首先从外观上,大一号尺寸的GLE看起来就比GLC要更加威猛,前脸中网GLE也要比GLC大一号尺寸,其实两辆车轴距差不了太多,但从外观看就能让你很明显发现两辆车的不同来,不得不说奔驰这一点做的还是很鸡贼的。

奔驰GLE在豪华车中的亮点在于动力,低配2.0T 258马力的四缸发动机搭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操纵感有的同时,输出也比较的平稳,适合家用。而高配版则搭载了一台2.5T 367马力的6缸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500牛米,动力比低配版有了爆炸性的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5.9S就可以做到。

奔驰GLE全系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前独立悬架为双叉臂结构,后独立悬架为多连杆结构,调校偏向运动和越野,在豪华车中算是表现比较全面的一辆车,除了定价高,其他方面表现都还可以。

雷克萨斯LX

厂商指导价:暂无

受限于本身大排量的限制,这款车如今在国内已经停产了。但是在很多人心中,这款车依然还是豪华越野SUV中的标杆车型,甚至地位能够与奔驰大G等同!

作为有钱人的大玩具,能消费得起雷克萨斯LX的人家里都不止一台车,而在我国北方,选择这辆车的人明显要更多一些。雷克萨斯LX除了拥有出众的越野性能外还有颇为霸气的外观表现,加上同级别较低的油耗数据以及本身过硬的质量,把雷克萨斯LX当成一辆家用车来使用也是完全可行的。

内饰上,19款雷克萨斯LX的内饰表现即使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丝毫不落伍,规整的T字中控布局使用了大量镀铬材料装饰,不仅不会让人感觉到沉闷,反而有一种专属于豪华越野车的高级感。动力上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5.7L 367马力的V8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530牛米。

宝马X5

厂商指导价:63.99-83.49万

进口版宝马X5是经典豪华SUV里的杰出代表之一,改款后的X5在尺寸上有了升级,价格上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因此在40岁之前想买一辆豪华SUV的,不妨多考虑考虑这辆车。

作为一款知名奢华车,我认为宝马X5宝马SUV系列中颜值巅峰般的存在,小巧精致的双肾中网看起来很有辨识度,LED灯组大气之中不失时尚感,整辆车运用了大量运动设计语言,线条设计的紧致而有锋锐感。

尺寸上宝马X5的三围表现为4930/2004/1778mm,轴距为2975mm,动力上这台车分别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65匹和340匹,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在1500-5200rpm之间,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大,让这款车有着非常犀利的操纵感,加速反应也十分迅速,日常开起来能给人很强的驾驶快感。

作为一台地球人都认识的豪车,开宝马X5在面子上的效果也是杠杠的,虽然BBA品牌的豪车溢价都有点严重,但这年头从不缺为了豪华为其埋单的选手,而且40岁之前能开上这款车的人资产也不是买一台车能够撼动的,所以这几年BBA旗下的豪车不仅没有走衰的迹象,反而卖的越来越好,也和大家腰包越来越鼓的情况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