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不再老气横秋!这三款年轻化合资车,正对年轻人胃口

2021年07月31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B级车已经成为很大一部分年轻人选车的标准了,人们生活水平在提升,B级车的舒适度更高,空间也更大,驾驶体验更好,而且开起来更有面子,并且现在B级车的价格也在不断降低,有很多平民B级车都有很高性价比,下面来看这三款年轻化B级车,年轻人的最爱。

日产天籁

首先就是日产天籁了,谈到天籁大家都很熟悉,它的销量也非常好,和凯美瑞以及雅阁在早些年就在不断竞争,如今慢慢成长起来。天籁经过更新换代多了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气质,没有了浓重的商务风,运动化设计就是核心,日产轩逸就有一点天籁的影子。

它的LED灯组很修长,2.0T车型在车子的轮毂以及车头格栅还有后视镜各方面都有调整,很多熏黑设计让车子更绅士了,有朋友感觉轩逸能够火爆就是整合了很多天籁的设计元素。它的布局也是简约风,内部做到高科技和居家风格。天籁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有243马力和371牛米扭矩,如此大的一台B级车百公里加速只用7秒,真的是性价比之王了。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也是一款难得的B级车,1.5T版本不能够满足很多高性能车主的需求,它的GS版本就不一样了。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多动力学设计元素,红色卡钳等配件突出了车子运动属性。在内饰上也做得很厚道,大量软材质包裹,运动座椅也非常不错,这台车的底盘也很扎实,操控感有很大提升。

君威GS搭载的2.0T发动机,搭配了9AT变速箱,有237匹马力输出和35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是7秒,可以说对得起它的价格,非常适合年轻人开,运动感强还很时尚年轻。

起亚K5凯酷

起亚K5凯酷的380T版本也是一款不错的B级车,它的指导价是18.98-20.58万,相对前两者还更优惠一点,这也是起亚在努力争夺中国市场,毕竟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不断降低,只有高性价比才能真正夺得客户。

这台车的设计自然不用说了,起亚在这些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力量感和优雅的线条很受欢迎,车内有两个大尺寸液晶屏,连屏设计非常科幻,车内的配置也突出了简约大方,但是材料都是一流的。它有240马力动力和353牛米扭矩输出,搭配8AT变速箱,开起来加速感很强,难得的B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