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标五菱再发力,五菱星辰将上市,这款SUV看着竟“很不五菱”?

2021年07月31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提起五菱品牌,不少人首先想到的便是见识度极高的红色五菱LOGO,以及实用亲民的五菱荣光等微面。

不过随着“大四座”五菱凯捷的推出,消费者发现,五菱也开始走起了高端路线,银标五菱LOGO挺上档次,而且,这款车型也广受好评,上市8个月劲销6万台便是见证。

实际上,除了凯捷这款大空间家用车外,五菱可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不久前便推出了悬挂银标的SUV车型五菱星辰,不少消费者看过五菱星辰后表示,这完全就不是他们印象中的五菱车了!

悬挂五菱银标,让你看看“不一样的五菱

见到五菱星辰的第一眼,你就会被前脸处的五菱银标所吸引,而这个银标也在告诉你:这是一款不一样的五菱汽车。

具体来看,这个银标镶嵌于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中,中网内部是渐变式参数矩阵排布设计,犹如羽翼一般精致有序;前大灯组则与大面积中网融合在一起,LED日间行车灯形似大鹏展翼,营造出了大气时尚的观感。

车侧部分,星辰的车身线条精劲有度,型面饱满;再配上下压式的车顶设计、柔和的弧度线条,营造出了蓄势待发之感。

再看车辆配备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设计,视觉效果出色,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星辰的车尾设计则是饱满方正,并在尾灯组之间增加了“WU LING”全新LOGO,辨识度较高。

可以说,五菱星辰的高颜值设计已经脱离了人们对五菱汽车的一贯印象;精致时尚,这就是人们看到星辰的第一感受。

按五星标准开发,好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五菱银标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五菱星辰与五菱凯捷一样,也是按照最高标准开发而来的,达到了通用体系全球制造质量体系最G认证标准,业内领先。

同时要知道,五菱星辰还需要通过五菱汽车投资40亿元建成的14个亚洲领先水平的汽车整车和零部件试验室的检测,包括整车碰撞、整车排放、整车试验跑道、NVH、动力总成、发动机等,品质自然是有较高保障的。

再从五菱凯捷来看,无论是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的丰富性、全面性,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五菱星辰是站在银标前辈肩膀上的后来者,其品质必然会继承前辈的优势,并发扬壮大。

定位紧凑级SUV,预计售价10-15万元

定位上,五菱星辰定位为最主流的紧凑级SUV;而车辆短悬长轴的布局,既有利于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能让四个车轮显得更为外扩,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星辰在车色选定上也大胆打破传统,具有全新的东方意境,共推出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在内的五款充满东方韵味的车身配色,更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

再考虑到五菱星辰与众不同的高颜值设计,以及可靠的品质表现,还有五菱品牌多年积累的好口碑,这款车的售价应该会在10-15万元区间,这样的售价区间合情合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也是较容易接受。

结束语:

精致时尚且年轻化的五菱星辰,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五菱汽车,这也颠覆了人们对于五菱汽车的固有印象,可谓是五菱中高端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同时五菱星辰10-15万元的预估售价,也能让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消费得起。可以说,有颜值,有品质,还有五菱品牌好口碑加持,五菱星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