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周报:比亚迪疑被调包,奇瑞壕捐家底,丰田疯狂召回

2021年08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 2021年第30周,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153天

比亚迪官方回应碰撞起火质疑:被调包

之前某车帝进行碰撞试验,比亚迪汉EV大战极狐S。先不说碰撞的问题,紧要的是48小时后比亚迪汉EV放着放着就自己烧起来了,搞得大家很关心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安全。事后比亚迪官微回应,说碰撞车辆的冷却液被调包了,原本比亚迪独有的紫色不导电冷却液被换成了红色导电的冷却液,碰撞后导致冷却液渗漏,才造成短路起火。

另外比亚迪可能太紧张,忘了对碰撞后比亚迪汉EV出现的车辆压溃、焊点脱焊、车门无法开启等问题作回应。

贾跃亭再被新增强制执行40亿

贾老板上周春风得意,FF上市了,FF91开启预售。在被媒体问及回不回国的时候,豪言“必须的”。话音刚落,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又给贾老板新增了数条强制执行信息,总标的超40亿。目前贾老板累计被执行总额已经超90亿了,放罗老师身上也哆嗦吧。

东奥会进行时,车企蹭冠军热度

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终于开幕,中国健将左冲右突,一枚一枚奖牌地拿下,漫哥大呼牛逼。车企这边也没闲着,公关部门擦亮双眼看看能有什么热点可蹭。遇到夺冠的运动员,更是想查人家户口。比如拿下中国奥运队第11金的王宗源,东风赶紧站出来说这是东风子弟,王宗源父母都是东风工厂的员工。又比如赛艇双人双桨铜牌得主刘志宇,比亚迪也赶紧送上祝贺,这是比亚迪唐的车主。

疫情影响,丰田关停本土雷克萨斯工厂

由于东南亚地区疫情趋于严重,零部件生产受到影响,进而影响到丰田在日本本土的正常生产。丰田宣布8月开始暂停两座工厂几天。这两座工厂主要负责雷克萨斯和兰德酷路泽车型的生产,不知会不会令咱国内的雷车趁机加价呢?

奇瑞豪捐3500万元驰援河南

之前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意外受到网友狂赞,收获比5000万广告都挣不来的口碑。车企也有不少捐款的,而奇瑞顺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这些年奇瑞在汽车市场有点煎熬,去年累计销量44.9万辆,整年下来利润为737.18万元。这次却捐了3500万元,也是大气了。所以下次车子有问题的话,请自己掏钱去修吧。

南北丰田召回超20万台双擎版车型

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发布公告,从8月2日起,分别召回卡罗拉双擎116551辆,和雷凌双擎109034辆。这些车型的隐患是搭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开启时,特定情况下轻微刹车时刹车灯不亮,有可能导致追尾事故。

大众预计下半年在华电动车大涨

有欧洲媒体报道称,大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看好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大众ID系列的产品实力,预计大众ID电动车型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迎来井喷。7月的销量也会从6月的3000多辆翻个倍至7000多辆,今年底将共卖出8~10万辆ID车型。

蔚来EC6撞击护栏起火,车主不幸遇难

7月29日,上海一辆蔚来EC6不慎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车主不幸遇难。据说事故车辆电池包完整,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小米招聘500技术精英自研自动驾驶

小米雷老板官微发布一则招聘海报,招聘500名技术精英,打算自研发L4自动驾驶技术。传闻互联网车企薪酬一贯丰厚,不知漫哥配投简历不?

本周上市重磅新车:

保时捷Taycan 7月29日改款,88.80-180.80万

奇骏 7月30日改款,18.88-27.33万

岚图FREE 7月30日新车上市,31.36-36.36万

下周上市新车预告:

广汽传祺影豹 8月1日上市

大众蔚揽 8月2日上市

长安欧尚X5青春版 8月2日上市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