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远景X3如出一辙 吉利EX3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1日 09:08: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EX3的内饰谍照图,从曝光的内饰来看,EX3有着与2020款吉利远景X3相似的内饰布局,值得一提的是,EX3未来或命名“电犀牛”或“派派”。

汽车之家

吉利EX3』

通过内饰的设计造型来看,该车可看作是远景X3的电动版车型,比如EX3采用了与已经停售的2020款吉利远景X3相似的内饰布局,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主要针对中控屏、仪表信息显示部分加入了电动车常规的电量以及续航里程信息,挡把也相应地换成电动车的RND挡把,驻车挡P挡则是按键式。

汽车之家

吉利EX3』

参考远景X3的信息来看,EX3的中控屏尺寸应该在8英寸左右,内置高德地图,具备倒车影像、数显式胎压监测等功能。

汽车之家

吉利EX3』

由于此前已经曝光过EX3的外观部分,因此本文只做简单回顾:前脸部分,EX3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配备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内部将会采用远近一体式光源布局,此外,新车前包围处或将采用风格比较激进的设计,造型凌厉的导流槽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感受。

<a href=吉利汽车 吉利EX3 2021款 基本型">

吉利EX3』

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相对比较保守,后包围处将会采用与前包围类似的设计,能够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a href=吉利汽车 吉利EX3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