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7万起,第四代帝豪是你想要的菜吗?

2021年08月01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吉利汽车最为走量的当家花旦之一,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后,帝豪也到了换代的节点,毕竟,其竞品车型都已经提前焕新了,比如艾瑞泽5 PLUS和逸动 PLUS等。根据吉利汽车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产品车型升级到第四代的吉利帝豪,其预售价为8.7万-9.2万元。是帝豪家族首款建立在BMA架构基础之上的车型。

虽然吉利汽车只是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但有一款车型却是帝豪旗舰型,按照以往车企给新车型定价的套路来看,也就是说第四代吉利帝豪最高配车型的不会超过9.2万元,而丐版车型的价格估计要比8.7万元1.5L+CVT车型低2万元左右,毕竟,作为入门级轿车的吉利帝豪的市场定位是低于吉利星瑞的,价格方面绝对不会抢了星瑞的风头。

外观设计方面,第四代吉利帝豪采用了星瑞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链接为一体,要比老款车型好看了很多,具有不错的层次感、时尚感和审美感,但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感不是太抢眼,没有那种让人一见钟情之感,只能说比较中庸偏上罢了。

处于黄金分割线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微微上翘的尾部有些性感,后尾灯采用了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整个车尾的设计中规中矩且较为简洁,并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的东西来衬托。整体上来看,第四代吉利帝豪从前到后都是以简洁的设计为主。

内饰方面,第四代吉利帝豪相比老款车型来看精细了很多,T字型的中控布局,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横幅式空调出风口及其下方的物理按键等,在彰显时尚和审美的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尤其是中控大屏更是融合了车联网、导航、语音交互和天气等诸多实用的功能。

据悉,第四代帝豪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14马力和147Nm扭矩,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其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长安逸动 PLUS、艾瑞泽5 PLUS和别克英朗等A级轿车。

今年上半年吉利帝豪家族累计销量在8.9万台只有,说实话,相比以往辉煌时期的市场表现来说,现在的吉利帝豪的市场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般,毕竟,帝豪家族销量里面也包含了帝豪GL的销量,要知道,2017年1月份的帝豪这一款车的单月销量就达到了26300台,2014年11月-2017年1月份,月销量超过2万台对于帝豪来说基本上是家常便饭。

写在最后:进入到2021年后,吉利帝豪家族的累计销量要低于其竞品长安逸动 PLUS的9.9万台销量。从第四代吉利帝豪的预售价来说,售价更低的车型当然会有,该车上市后能否会重回其巅峰时期,也让人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了期待。第四代帝豪是你想要的菜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