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代步车、可靠耐用又省心,这款合资家轿不到9万就能买!

2021年08月02日 09: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捷达VA3的前脸设计非常时尚,六边形格栅内部的点阵式镀铬装饰很有特点,造型非常霸气。捷达的品牌标识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大灯外侧的镀铬饰条与中网连成一体,整体感很强。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A3

捷达VA3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卤素大灯。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保留德系车造型简洁的特点,俯冲式的侧腰线看起来十分具有冲击力,在视觉上拉长了车身,无形中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的造型略显方正,后尾灯上加入捷达家族的车标,再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后包围下方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看上去不乏精致感。尺寸方面,自动悦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79mm,轴距为2604mm。

捷达VA3的内饰设计保持了大众车型整体的风格,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材质,这点略显遗憾。不过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悦享版及荣耀版车型上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界面清晰明了,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也是取自大众品牌样式,只是中央LOGO进行了更换,握起来手感很贴合,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功能。顶配车型使用皮质材质包裹,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相当好用。传统的机械仪表配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不出意料的朴实无华,简单却实用。

座椅方面,手动进取版和自动向上人生版车型使用的是织物座椅,悦享版使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而顶配则为皮质包裹的座椅。这样的用料也反映了它的车型定位。好在内部填充物比较足,整体的支撑性还是不错的。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后备厢表现中规中矩,地板很平,但两侧空间不算规整并且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空间的利用和拓展能力一般。

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搭载大众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 款 1.5L 自动悦享版

VA3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整体传承了当初捷达还是大众旗下一款产品时的定位,三厢轿车的造型更合消费者的胃口,同时也让它拥有合理的空间。结合它的价位和继承下来的德系车品质,是一款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

1.5L自动悦享版作为车型中的次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是趋于实用性,与入门车型1.5L手动进取版相比较贵了1.8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及电动天窗等配置,内饰方面则增加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前中央扶手,此外在变速箱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6挡自动变速箱,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1万元的优惠,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