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是高质量运输 凯奇物流与庆铃五十铃的合作越来越好

2021年08月02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为一个物流企业选择一款合适的卡车,除了用于运输外还可以做什么?在上海凯奇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邹远鹏看来,公司选择庆铃五十铃不仅仅是用于运输,而是期待着二者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合作中取得共赢。

高质量运输 庆铃五十铃名符其实

上海凯奇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运输、冷藏冷冻、普货、货运代理(空运)、 多式联运、仓储、包装、货物流通加工、信息处理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多年下来,凯奇物流已经在华南、西南、华东等地建立了成熟的运输网络,以及由重卡、轻卡组成的上百台运输车队。

在城配运输车中,数量最多的则是庆铃五十铃卡车。“我们接触庆铃五十铃很早了,一直在陆陆续续的进行采购,目前公司大概有几十辆。“据邹总介绍,目前公司的庆铃五十铃车车辆主要负责华东地区的药品运输。

相较于商超配送和普通的冷链运输,医药运输对于运输车的要求更高,不仅仅是温度的要求,为防止外包装出现破损,就连车厢内部也必须要求不含任何凸起部件,当然,运输时效也意味着车辆品质必须过关。而凯奇物流常年与国药、上药等知名药企合作,甚至还进行疫苗运输,其运输任务可谓非常艰巨。

庆铃汽车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可以担此重任呢?

“庆铃五十铃的产品品质非常不错,而且油耗、故障率和维修保养都非常有竞争力。”据邹总介绍,目前公司的庆铃五十铃车型主要是以KV100和600P为主。

庆铃五十铃的轻卡向来以高强动力、高可靠性、高出勤著称,这两款产品也不例外。以KV100为例,产品搭载了成熟可靠的正宗五十铃4K发动机,换挡平顺,动力强劲,并且KV100延续了五十铃轻卡一贯的故障率低,可靠耐久的特性,实现百万公里无压力,免除频繁维修带来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医药配送都有双休,一台庆铃五十铃卡车一年也就是跑几万公里,到现在行驶里程最远的也不过是二三十万,但是从整体出勤率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故障率很低。“不仅如此,凯奇物流在采购庆铃五十铃时还会对箱体的材质甚至冷机进行严控,选择的基本上都是轻量化的车身,从材质到品质都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不仅如此,从成本来考虑,庆铃五十铃的油耗也很值得肯定。据邹总介绍,庆铃五十铃轻卡每一公里油耗费用在0.5元左右,与同类车型相比油耗成本要低20%左右,非常具有优势。

关注人车货安全 期待与庆铃五十铃合作共赢

当然,从运营的角度来讲,拥有多年医药运输经验的凯奇物流,最看重的就是人-车-货的安全,尤其是对驾驶员的安全尤为看中。

“我们合作的客户包括国药、上药、光明乳业等企业都是一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龙头企业,他们同样要求人-车-货的安全,而且本身我们从事的就是民生类的产品运输,对这一块更是非常注重,选择庆铃五十铃其实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在邹总看来,庆铃五十铃的产品品质过关,故障率低,驾驶员可以放心的驾驶,保持愉快的心情,再加上对驾驶员的一些安全培训,这样才能为安全树立一道屏障。

当然,在凯奇物流看来这还不够,公司还着手投入使用了驾驶员安全提醒系统,并且后续还会通过与庆铃五十铃的合作来实现最大化的技术应用,进一步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凯奇物流几乎每年都会有因为业务需求或者排放需求而进行的车辆置换,车辆的增多也考验着企业的管理能力。凯奇物流在主营运输之外,也开发了“副业”,钻研了大数据的应用,其中的一项就是利用大数据对车辆进行管理,获取车辆的油耗、驾驶情况以及更多的管理数据。

“对于车辆的管理甚至驾驶员的管理,我们目前有一套风控数据的管理系统,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还不够,我们目前也正在与庆铃五十铃进行洽谈交流,期待实现双方技术和数据的互联,以其达到最优状态。“据邹总介绍,目前与庆铃五十铃的合作非常愉快,目前也在顺利推进当中。

良好的合作氛围也让合作共赢在凯奇物流与庆铃五十铃中不断蔓延,据透露,凯奇物流还利用公司的数字化平台帮助庆铃五十铃做一些拓销的工作,增加客户的黏着性。目前,凯奇物流的众多客户包括国药、上药、光明乳业等企业使用的也全部是庆铃五十铃轻卡。

在凯奇物流邹总看来,与庆铃五十铃合作的时间虽然很久了,但是绝对不会停下脚步,未来双方还将会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