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智潮科技SUV, “潮车”MG ONE全球首秀

2021年08月02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完成全球首秀,新车是基于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推出两种风格不同的设计语言,专为年轻人打造而来。

据悉,MG ONE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为满足年轻人对于潮流时尚、科技运动的多元需求而生。据官方介绍,MG ONE的名字中,字母“O”衍生于英文单词ORIGIN,是起源、开端,意指MG ONE自带从无到有、从0到1;字母“N”取自单词TWIN,寓意MG ONE的智慧孪生、一体两面;字母“E”源自“Neo”,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新”。因此,它的诞生将开启MG在SUV领域的全新征程。

MG ONE拥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款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另一款则是主打科技时尚的β。从前脸上看,新车熏黑大尺寸格栅攻击性极强,配合品牌全新Logo,营造出了时尚且动感的前脸。分色车顶设计让整车视觉效果与重心一同前移,强化了俯冲感。

“一体两面”的设计方式打造出“数智运动系列”和“科技时尚系列”两种设计风格,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选择。除此之外,在配色上,MG ONE提供气泡橙、荒野猎人哑光车漆、布莱顿蓝以及赛博灰等潮流颜色,非常个性。

据MG官方介绍,出自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的MG ONE在动力、智能化、自动驾驶以及场景交互上都有很高的水准,期待更进一步的消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