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90-17.99万元 星途凌云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2日 14:36:01
分享到:

8月2日,星途正式宣布旗下星途凌云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其中凌云400T车型的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

汽车之家

星途凌云可以看做是新款星途TXL,新车采用了星途家族的全新命名方式,据悉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进行打造,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与星途LOGO融为一体,呈现出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开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使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宽,同时搭配全新造型的轮圈,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皎月灰”车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凌云400T将搭载最新的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也将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