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旅行车香不香?新款大众蔚揽售26.48万元起

2021年08月02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大众蔚揽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26.48万-33.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蔚揽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升级,并新增了魅影蓝专属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新款蔚揽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小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并与两侧造型狭长大灯组相连接,搭配下方经过熏黑处理的前保险杠,层次感分明。

作为一款旅行车,新款蔚揽车尾造型饱满,上方装置了小型扰流板,使其高速行驶中稳定性提高。顶配车型提供专属魅影蓝配色,致敬大众高性能R家族。

车内变化主要针对于细节,新款蔚揽换装大众全新样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配置上,顶配纵行版则增加了Nappa皮质座椅、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外后视镜记忆、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上,新款蔚揽搭载了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