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儿童乘车更安全 解析荣威RX5 PLUS儿童座椅

2021年08月02日 16:16: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以及国内交通法规的日益完善,大家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度也大幅提高。儿童作为比我们成年人更脆弱的群体,他们的坐车安全也是我们作为大人的责任,所以儿童安全座椅被广泛的使用。但是我们仍然能时常听到看到一些人,因为小孩没有使用安全座椅而被处罚甚至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那是什么原因呢?

除了自身的安全意识淡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比较麻烦,而且比较占空间,平时我们在没有孩子出行的时候,儿童座椅的存在也会缩窄内部的横向空间。所以就有人想到,能不能把儿童安全座椅和车内的座椅做成一体?其实这种设计早就有了,只是比较罕见,国内销售的车型例如大众途安以及部分沃尔沃车型等等。但是它们的设计,整体性总是不那么强。而荣威推出了与后排座椅完美匹配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RX5 PLUS上选装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究竟怎样。

与后排座椅合二为一 集成式儿童座椅亮点多

写在最后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款让我眼前一亮的儿童安全座椅,不仅仅是因为它变形金刚一般巧妙的设计,同时也让儿童的乘车安全变得不再那么麻烦,孩子不在的时候后排座椅也完全能舒适地乘坐成年人,某种意义上来说,自主品牌车企在这方面花的功夫,远比那些花里胡哨的智能科技和扎堆的屏幕要强,还请各大车企大力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