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次进中国市场的韩系豪车,想拿下二线豪车市场,性价比是关键

2021年08月02日 17:10: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韩国汽车产业还是比较强的,很多朋友知道一些韩国品牌,例如现代就很不错,不过有一个品牌可能大家都不了解,那就是捷尼赛思,还是一个韩系高端品牌,前后三次进军中国市场,前两次都失败了,如今第三次到来,可以说准备充分,不过是否能够真正赢得中国市场的认可,还是要耐心等一等。

在08年的时候劳恩斯这个品牌来到中国,这是捷尼赛思的前身,它当时的定价在39-52万左右,可以说是比较贵了,对标的就是BBA产品,不过当时的奥迪A6L也只有34.8万,没有名气的韩系车自然很难赢得市场认可了,当时劳恩斯在中国市场很悲惨,因为它没有找到切入点,价格比较贵成了大问题,后来只能够退出了。

后来在2015年,捷尼赛思成立,而且后来有了独立性,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新车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不过最终来到中国市场,结局还是一样,进口车销量很低,在16年的时候无奈退出中国市场,可以说捷尼赛思没有真正的摸清楚中国市场的脉。

如今在今年四月份,捷尼赛思再次来到中国,它的两款车是主打,那就是G80还有GV80,可以说吸取了之前的经验,这两款车还是有很大变化的,在设计上有了很多新改变,目的就是迎合消费者的认可,真正拥有了豪华车的档次还有豪华感,设计上也有非常高的原创性,对很多人来说捷尼赛思是国内市场认可的类型。

G80是大型轿车,GV80定位是大型suv,空间上它们做得都非常出色,而且定价上也比较合理,G80的指导价是36.28-45.38万,后者定价在52.98-61.88,都是比较合理的,甚至还有一点优惠,这就是和竞品竞争的,毕竟同级别的奔驰GLE的价格是70万左右起步,奥迪Q7还有宝马X5等等价位和它对比确实比较高,捷尼赛思GV80价格在五六十万左右,这就有了高性价比,价格优势就能够弥补在中国的品牌劣势。

我们都知道沃尔沃XC90价位也在六十多万,所以说捷尼赛思这一次真的走对了路,毕竟价格才是市场竞争最核心的实力,这一次它还真的有可能打开一个小市场,只要有了一部分用户,未来就有机会慢慢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