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X600外观图曝光 或于12月亮相

2021年08月02日 18:0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X600外观预告图,据悉,新车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升级。并预计今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12月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预告图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是宽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升级为矩阵式造型,下方还增加了回旋镖式的LED灯带。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车身侧面整体的腰线都十分的锋利,下方的腰线以及侧裙部分在视觉上都要更为立体。扁平化的大尺寸黑色轮毂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的是雷克萨斯家族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

据悉,全新的雷克萨斯LX会推出两款LX570和三款LX600的车型,分别是LX570车型,4×4 A/T,SPORT 4×4 A/T; LX600车型,4×4 A/T,F-SPORT 4×4 A/T,VIP 4×4 A/T。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570车型或将搭载和全新陆地巡洋舰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而雷克萨斯LX600车型预计会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拥有更棒的动力表现。另外,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全新雷克萨斯LX或许还会推出LX750h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搭载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353kW左右,扭矩871N·m左右,同样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