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L V6引擎,大七座布局,雪佛兰新款Traverse闪亮登场

2021年08月02日 18:1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这几年雪佛兰在国内市场表现很是一般,不仅占有率流露出疲态,在消费者之间人气也逐渐萎靡。不过这丝毫不能掩盖其造车品质,特别是在这个大家注重质量的时代,雪佛兰产品还是相当可靠。本文就将介绍一款雪佛兰倾心之作,让大家感受一下新款Traverse的无限魅力。

从外形上来看,Traverse坚持美式粗犷风格,注重打造硬汉气质。其前脸部分采用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十分惊人。同时为提升整体气场,内部还以横向镀铬饰条修饰,辨识度也得以强化。前灯组造型修长,和时下潮流相一致。内置LED光源布局合理,在夜间照射面积较为可观,能够便于观察周边情况。

Traverse车侧给人浓浓工业观感,一条硬朗腰线贯穿前后,既巧妙将该车首尾连为一体,同时延伸线得到增强。尾部设计简洁耐看,尾灯组同样走硬朗路线,并且向两侧后翼子板处延长,点亮后博人眼球。扰流板较为小巧,与底部双边双出排气结构互为映衬,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Traverse在内饰布局上注重实用性,不仅中控区域偏向主驾驶位,便于行驶时操作,同时还保留传统物理按键,用习惯了可以实现“盲操”。该车尺寸相当宽阔,不管是驾驶位还是后排都有着可观活动空间,腿部和头部感觉不到压抑。座椅覆盖材料质感亲肤,在包裹性上也值得肯定,长途远行也能有效缓解疲惫。

该车配有嵌入式中控液晶屏,清晰度和灵敏性都还不错。车机系统并不是雪佛兰优势,只能说中规中矩,基本满足用车需求。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方式,你可以说Traverse尊重传统,希望给人强烈驾驶体验,也能批判该车科技性不足,毕竟现在全液晶仪表几乎成为新车标配,现在还用此种配置略显尴尬。不过其空调出风口造型很是别致,制冷和制热效果值得夸赞。

动力是Traverse最大亮点,其搭载3.6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231kW,这延续美式车一贯思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Traverse油门响应非常迅猛,可以在瞬间就爆发出巨大能量,让你感受到强劲动力。9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感强烈,能够轻松切换挡位。四驱系统则能克服复杂路况,感受野外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