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起价6.98万元起,2022款欧拉黑猫/白猫预售

2021年08月02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欧拉新款黑猫/白猫开启预售。其中,新款黑猫将会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98-8.48万元;新款白猫将会推出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18-8.88万元。据悉,新款欧拉黑猫和新款欧拉白猫计划于8月14日上市。

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新的轮圈造型。另外新车在车漆颜色上除了提供钛白色、星光银、源动蓝、天箐蓝外,草莓红、玫瑰金、以及拼色的车身则需加1000元。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高配车型换装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看起来更富科技感。配置上除了依旧全系标配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FOTA远程升级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皮质包裹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部分,2022款欧拉黑猫依旧提供最大功率48PS,峰值扭矩125N·m和最大功率61PS,峰值扭矩峰值扭矩130N·m两种动力。续航方面,分别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