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Model 3降到19.99W?懂哥建议你看看这些车

2021年08月02日 19:19: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特斯拉Model 3又双叒叕降价割韭菜了!

前几天特斯拉不声不响地把Model 3的价格下调至23.59W,相比之前价格降了1.5W。很多朋友在收到这个消息时,中午还要去特斯拉交付中心提车......看着买贵了1.5W的Model 3,心里估计已经问候了马斯克祖宗十八代。

但是,对于新用户来说则是好的,毕竟特斯拉在缩减车辆成本后就立马让价给用户,革了燃油车命的口号看来真要落到实处,而随手后期电池成本等一些成本的下探,降价到19.99W可能性很大。不过对于等待下手购买Model 3的朋友貌似有些煎熬,现在买吧又怕降价;等降价吧这也没个准信。

如果没有非特斯拉不买的情节,懂哥推荐大家看看以下几辆国产电动车,价格不贵空间还大,价格变动再也不用怕。

# 广汽新能源 · AION Y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46-14.86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410*1870*1645mm

轴距:2750mm

续航里程:410/500/600KM

电动机总功率:100/135kW

电池容量:55.5/61.3kWh

上个月AION Y到编辑部来了几天,懂哥对这辆车非常有好感!首先是外观够靓,撞色的设计和简约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人。其次空间巨大!纯电平台的加持让这台只有4.4m出头的小车拥有2750mm的轴距,其实从数据上还不能说明问题,拉开车门一个堪比冠道的后排赫然出现在面前,不过为了营造这个豪横的空间,AION Y还是在坐垫长度和后备箱做了妥协,导致后备箱容纳行李的空间不是很够,同时第二排乘客的拥有很大的腿部空间,但座椅对大腿的支撑却差点意思。

偷取空间都是小问题,整个车开起来也较为不错,其实电机的出力特性加上电池布局所带来的底盘优势,让电动车的底盘质感下限很高。对于续航AION Y则是给出了410/500/600KM,就懂哥而言当然推荐500KM版本,家用足够价格合适,加上足够配置和新潮设计,90后奶爸入手一辆显得相当合适。

# 欧拉 · 好猫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39-14.3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235*1825*1596mm

轴距:2650mm

续航里程:401/501KM

电动机总功率:105kW

电池容量:47.8/59.1kWh

既黑猫和白猫后,欧拉在去年又推出了造型更加乖巧的好猫,讲道理整个前脸神似保时捷356,但奈何山高皇帝远,加上设计专利时间已过,欧拉好猫收到的只有谴责并无其他麻烦,但抛开原创性来说欧拉的外观设计真的好看,不管是男女都被这种呆萌的设计语言所牵动,尤其是奶茶绿的车漆加身后更加动人。

内饰上欧拉好猫也挺年轻化,双联屏的设定虽说被用烂,但从设计成本和用料成本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加上金属和皮质一点缀高级味就出来了,毕竟保时捷356、大众甲壳虫都敢明目张胆抄袭,用个奔驰的双联屏算是小场面。在续航方面,400KM的续航版本是车系下最多的存在,500KM的版本全系只有三款,13.39万的售价对于AION Y来说显得情怀许多,可能是乖巧的外观更加吸引女性,谁的钱最好赚这大家都清楚。

# 零跑 · T03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98-9.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3620*1652*1592mm

轴距:2400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03km

电池容量(kWh):41

如果嫌弃以上车型还是贵,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精品小车——零跑T03,其实没接触这款车之前懂哥对其还是挺不屑的,首先是这个新势力声音很小,同时品牌下第一款车型S01显得有些用力过猛,一看就是理科生思维造车。不过在试驾之后,零跑T03的成熟度还是出乎懂哥的意料,主要是8W的价位,买一辆有L2级辅助驾驶和续航400KM+的车型真是难找!同时它的底盘、转向调教得较为老道,除了这个级别无法摆脱的小空间,其他懂哥觉得都不错。

不过零跑也有点飘了,在拿到45亿融资后拥有了自己的生产资质,摆脱了代工名号,对于一个新势力来说这是好事,但三年内智能驾驶技术赶超特斯拉、2050年销量达80万台的口号喊出来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换位思考一番我想大家也能理解零跑的做法,毕竟闷头造一辆好车赢得部分用户认可,还不如吹一场好牛赢得资本入驻,于企业于产品都是好事,不信各位看看其他造车新势力,哪家的牛皮不比零跑吹得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