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口浪尖上的比亚迪汉EV

2021年08月0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比亚迪汉EV算是车圈里的焦点吧,无论是和极狐的碰撞还是标准版续航版本的发布,都引发了不小的争论,车卖场不讨论谁对谁错,只是让大家看清争论的焦点,具体谁对谁错谁好谁坏咱们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有一杆秤。

先来说说碰撞测试这件事,比亚迪公关部的这个声明绝对是漏洞百出了,什么非国家标准啥的,说的一点意义都没有,而那个冷却液的事情更是让自己处在相当被动的局面,以至于现在汉EV车主都去打开看看自己冷却液啥颜色了,你说要不都是紫色,那公关部的颜面就真的扫地了。根据目前比亚迪还未发布进一步的声明来看,那个冷却液大概率是不同批次不同颜色了。

再一件事就是近日比亚迪汉EV推出了标准续航版本,也就是续航降低同时价格也降到了20.98万,这无疑是对近日特斯拉Model 3降价的回应,但是调皮的网友总结了一句话“特斯拉是不减配降价,比亚迪是减配降价啊”,要这么总结也没啥毛病。

其实比亚迪汉EV处在风口浪尖也是一件好事,说明大家对这款车极度关注。但车卖场也希望比亚迪能重视存在的一些问题吧,或者说圆滑点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