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家族大BOSS:神兽,降临

2021年08月02日 22:08: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哈弗家族中的大狗、赤兔等车型之后,又一款“神兽”再度来袭!此前于上海车展首度亮相的哈弗XY正式命名为哈弗神兽,并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哈弗品牌旗下的新旗舰车型。而通过神兽的命名方式,也可以看出哈弗并不满足于在现有SUV市场循规蹈矩、默守陈规的风气,而是要作为行业引领者在细分领域中向未知的更高阶段探索和前进,开创一片全新的天地。

哈弗神兽,唤醒Z世代的神性与兽性

梦想的美好,在于它能不断被追逐,不拘泥于时代,不受限于规则。神兽的设计运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概念,通过星轨式前脸设计可以看出,神兽对之前哈弗XY概念车天马行空般的设计做出了大量保留,从而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在格栅上方,一条跨时代设计的LED灯组贯穿左右,体现科技感的同时也营造出更舒展的视觉体验。横贯的灯组线条一直延续到侧面的腰线,犹如NOVA射线般笔直而坚挺,勾勒出极富动感的车身动态,仿佛预示着神兽未来的主人将是一群阳光、积极、勇于创造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每一次出发都充满自信。

如同中土世界的魔戒,抑或哈利·波特的魔杖,神兽并非是要自命不凡地去单打独斗,它的使命是要与崇尚自由、不惧挑战的年轻一代相结合,通过自身的超能力去唤醒Z世代的激情与不羁的“兽性”。车身侧面以几何状态弥散式分布的侧身线条宛如时空曲率中心一般,源源不断地散发出自信而迷人的魅力。而隐藏在前杠中的破晓之光贯穿式矩阵前灯,用先锋的温度引领着驾驶者向着自由的方向前行。神兽所采用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仿佛来自于另一个平行世界,让人充满着无限向往。

在那副好似特警判官的面具下面,神兽有着一颗同级最强的“大脑”,可以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多种类智能交互功能。在哈弗FOTA远程在线升级技术支持下,神兽可以犹如数码宝贝一般不断进化出各种超强的技能,充分满足Z世代主人个性化的需求,成为立足于时代的“专属梦想坐骑”,与主人共探人生之境,同猎万物之灵。

神话预示未来

虽然神兽本身来自于神话,但是神兽这款车却源于哈弗品牌在现实世界中通过80多个各类冠军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车坛神话。而神话故事的续写,则依托于哈弗品牌在全球汽车消费市场中数量庞大的车主群体。神话不是一个人写出来的,而是大家共同创造出的。神话也不是历史,而将是未来。

哈弗神兽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和动力性能三大维度上完成了进化,它穿梭时间与空间的光耀而来,让新世代科技SUV的样貌在此刻生动地展现在全世界面前。可以说,哈弗神兽代表的是哈弗品牌立足当代,放眼未来的时代之作。未来已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