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套皮肤任君选!售价不到10万,欧尚X5青春版限量上市

2021年08月02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评价一款“好车”标准有很多,对于“薄利多销”,价格相对亲民的家用车来说,销量绝对是最重要的参考标准之一,这说明了大众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认可,在自主品牌阵营当中,长安欧尚X5就是这个参考范畴中的一员,在今年以来的几个月当中,几乎都保持了销量过万的成绩。

产品线的延展可以对于厂商来说,能够追求更高的利润,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获得更丰富的选择。这不,8月2日,欧尚X5追加款型——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09万元,并以996台的限量形式展开发售。

新车亮点

毕竟新车以“青春”为主基调,此次欧尚X5的最大亮点在于,提供了多达5款主题配色,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并不是单纯的全素配色,而是以官方的形式,推出了带有拉花的“炫酷”涂装,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和梦想(黄/黑)。与其他款型相比,青春版的颜值和逼格要其他配置强上不少,属于那种直击年轻消费者审美灵魂的产物。

既然是追加款式,新车的外观依然延续了此前的构型。新车的车头设计极具攻击性,夸张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多辐竖杠加以点缀,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显得极具攻击性,这种毫不保留锋芒与年轻人的特质十分贴切。

车侧的线条感很强,同时突出力量感,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手法,视觉上给人十足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同样非常前卫,倾斜的D柱加上翻折的下包围,运动感营造得很到位,尾灯的造型采用了红/白双拼色设计,多了一些精致感。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尺寸与其他配置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 4490/1860/158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将近4.5米长的车身在同级当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新车的车内依然是典型的欧尚风格,斜边的悬浮式中控屏,“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整体从造型和配色来看都带来了足够的运动感。其车内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此外,该车换挡杆也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

在配置方面,欧尚X5青春版同样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充分满足“颜值务实控”们的更个性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94千瓦(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模拟8挡)变速箱。

总结

90后甚至00后等一批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是目前汽车市场产品多元化的直接促成者,他们对产品的要求是“苛刻”的。对于他们来说,产品固有的高颜值、大空间,或者更智能丰盈的配置的同时,也应具备激情、活力四射的调性。很明显欧尚X5青春版很机智地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所具备的“青春”这一核心理念,在10万元内的SUV市场,赢得一把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