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超跑平替 魔改迈凯伦F1 ebay拍卖

2021年08月03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迈凯伦F1被许多人认为是上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超级跑车,该车在1992年至1998年间,总共仅制造了106台。如此稀少的产量也意味着,如今想要找到一辆迈凯伦F1是非常困难的。

汽车之家

而且,就近期拍卖会的情况来看,即使能遇到一辆正在出售的迈凯伦F1,其高达1500万美元的天价也令人望而却步。当然,你仍有可能拥有一辆复刻版的迈凯伦F1。这不,一些汽车爱好车,就利用2001年的二手保时捷Boxster魔改了一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复制品身披迈凯伦经典的橙色车漆,外观与原车相似度颇高,内饰也是和迈凯伦F1相同的品字型布局,即前一后二的三座设计,并且驾驶席位于中间位置。同时,该车使用的所有技术都来自保时捷,包括动力传动系统、悬架系统、制动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久前,这台魔改迈凯伦F1通过ebay进行拍卖,有买家出价5.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万元),但系统显示没能达到卖家设定的底价,因此未能成交。大家觉得这辆车值多少钱?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