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一批新猫”开启预售、比亚迪海豚正式亮相…丨今日车闻

2021年08月03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女朋友们看过来,欧拉这些“新猫”都开启预售

7月30日,欧拉新款黑猫和新款白猫开启预售,其中新款黑猫预售价为6.98-8.48万元,它将推出6款车型;新款白猫预售价为7.18-8.88万元,它将推出3款车型。它们都将在8月14日正式上市。

从造型来看,新款黑猫还是延续之前的设计风格,提供非常丰富的纯色和拼色设计供消费者选择。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内饰和配置上的升级,其中高配车型换装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看起来并不单调。

此外,这次全系标配了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皮质包裹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顶配车型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都是老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提高不少。

它的动力也没有改变,新款黑猫依旧提供48匹马力/125牛·米扭矩、61匹马力和130牛·米扭矩两种电机,带来301km、351km和405km三种不同的NEDC续航版本。

新款白猫最大亮点,便是推出白猫小野猫版,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白猫的官方改装版本,这只“猫”看起来有点凶,因为它增添不少运动元素,比如封闭式中网周围增加不少套件,侧裙、后视镜、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还增加许多玫瑰金的装饰,运动感和辨识度都提高不少。

同样的,白猫小野猫版的内饰也添加不少黑金的配色,用料上也比老款白猫有一定升级,甚至在某些地方,它采用了仿麂皮软质面料。高配车型与新款黑猫一样,也有360度全景影像加持,这在老款车型中是选装配置。

白猫小野猫版的动力与新款黑猫的保持一致,不过续航方面,它仅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NEDC版本。总的来说,这次两款车型的改款主要还是配置上的升级,提升一些产品力,上市后有望进一步提升欧拉家族的销量。

两种造型,比亚迪海豚正式亮相

预热几个月,比亚迪终于在8月1日举办的ChinaJoy展会亮相了海豚,全新的设计让我们看到比亚迪不一样的一面。

海豚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车型,定位于一台两厢纯电动车,看习惯了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之后,再看海豚确实有不少新鲜感,因为它是首款采用全新“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海豚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一种是此前官图中简约版造型,另外一种便是此次ChinaJoy展会发布的新车,两者差距并不大,主要是前后包围的不同。

此前信息还显示,海豚还将提供五种配色风格,分别为噗噗粉、冲浪蓝、蜜蜜橙、飒飒绿和闪闪蓝,此外还有贝贝灰与嘟嘟白两个车身主色与之搭配,听起来就像是给小女生们准备的。

虽然海豚定位一台两厢纯电动车,其长宽高也仅为4070(4125)×1770×1570mm,但轴距却达到2700mm,这与比亚迪D1的操作非常相似,有理由相信它的空间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海豚另一大看点在内饰,设计非常精致,个人非常喜欢中控部分的滚轮式和按键式操作键,其换挡机构也放在旁边,整个操作便利性非常高。

比亚迪为海豚搭载的一台70kW功率的电机,峰值扭矩暂未说明,与之匹配的是磷酸铁锂的电池包,因为此前申报信息中,它有1285kg和1405kg两种不同的质量版本,所以我们猜测它上市后,应该有两种不同的续航里程。

运动加成,一汽-大众新款宝来谍照曝光

最近我们从网上发现一汽-大众新款宝来的谍照,如果没有记错,这应该是宝来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宝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新款宝来的前脸是这次改款中变化最大的地方,这样的全新设计我们也不陌生,它有点一汽-大众揽境的影子,整个格栅饰条要比现款车型更为粗壮,但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些饰条已经变成类似全新高尔夫一样的灯带,更注重年轻化的营造了。

它的车尾变化并不大,只是尾灯造型更为修长,拉伸车尾的宽度,预计灯组内部的样式也有所调整。尽管车标有意被遮挡,但结合大众现在的新车来看,不难猜测这应该是采用大众扁平化的车标设计。

虽然一汽-大众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动力信息,但它应该继续提供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说,改款的宝来看起来确实要更运动,如果你还在宝来和朗逸之间纠结,不妨等等新款宝来上市,到时候你自然会有答案了。

P.S.部分图片来自于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