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上市,全新C级能否让小姐姐再次青睐?

2021年08月03日 10:56:05
分享到:

今年上海车展全新C级长轴版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该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这是今年上市的最重磅的合资轿车之一。

现款在售奔驰C级自14年上市以来,已经在国内走过了7个年头,从时间来看,早已进入生命末期。然而它依旧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尤其是这种略显精致的里外设计,非常受女生朋友的青睐,即便放在现当下,也称不上过时。

全新一代奔驰C级延续海外造型,传承了老大哥S级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多少要犀利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同样将提供大标和立标两种版本,而立标车型则为国内专属。

大标版本更注重时尚感,因此它采用满天星样式的中网,硕大的品牌LOGO设置在格栅中央,再加上具有运动气息的前包围,看着颇为时尚;立标版本中网轮廓要圆润一些,格栅内部为横条式样,配合立标,优雅范足,颇有些现款奔驰E的感觉。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相比现款国产长轴距版加长了34mm。尺寸全面提升的奔驰C级在车身数据方面超过了奥迪A4L宝马3系,未来在乘坐空间方面势必会比现款更强。

新车内饰风格和S级一致,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1.9英寸直列式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整个内饰属于一种豪华简约风。数字化的概念,使得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表现,处理速度更快,拥有更大的内存以及更高的分辨率。

我们知道这一代S级在上市之初,其实这套内饰风格是不太让消费者满意的,因为在很多消费者看来,这种内饰远没有原来的双联屏内饰好看。放在这台新C上,这种观点必然会改观,首先现款C级的内饰原来就没有上一代S级(双联屏内饰)那么高大上,新老C级的这种内饰改变自然让消费者谈不上失望,再者一个低级别的C级能和现款S级共享内饰风格,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会拉高潜在消费者对C级的认可度。

根据最新消息称,新车不再推出标轴版车型,仅推出长轴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15)、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15)、2.0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20)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125千瓦)、204马力(150千瓦)、204马力(150千瓦),但有很大可能前期只推出1.5T版本,传动部分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全新C级仍然以设计为吸引点,同时加长的轴距会使得其拥有更好的实用性,配置、智能化乃至电气化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不得不说,它的实力更强了。我们似乎完全不用担心其日后销量,相信不少人已经准备好银子,等待9月份上市把它收入囊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