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超长续航版,11.59万起,新款埃安 Y续航600公里

2021年08月03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广汽埃安针对旗下埃安AION Y车型70、80系列版本配置进行了调整。

其中70 版本全部升级为了"活力版",配置方面新增了皮质包裹方向盘、电量增加了2.68度,售价上调了300元。80版车型新增超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13.86万元,是13万级唯一600km的续航车型。

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25Nm。电池方面,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4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提供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

外观设计上,整车极具科技感,无中网的设计与任何 AION 车型都不一样,显得格外特殊和个性。车身侧面装饰元素非常丰富,C 柱与 D 柱连接处还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饰板。并且风阻系数仅为 0.278cd。

AION Y 的车身尺寸为 4410x1870x1645mm,轴距为 2750mm,虽然定位于小型 SUV,但是车身线条和比例上更加像一台MPV车型。

内饰方面,贯穿式的中控台注入了丰富的矩形元素,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就是这样简约的几何设计,让AION Y车内看起来十分干净整洁。而内饰板也采用了很多彩色元素点缀,出风口也是简单的矩形,做工颇为细腻。本次上新的 70 版车型增配皮质包裹方向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