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起买中大型尺寸,还送“十佳发动机”,这些SUV为啥不考虑?

2021年08月03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仅是中国人讲究尺寸大,价格亲民这两点,其实外国人亦是如此。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抱怨到:国外的汽车技术起步早、发展快,都能用低价买到技术纯正的好车,而中国却没有,但事实真是如此吗?随着技术全球化,我国有很多自主车企都能将都将发动机的技术研发至炉火纯青,甚至入选了全球十佳发动机行列。今天茶哥为大家盘点一下,哪些国产车自带十佳发动机并且达到了中大型尺寸,最低13万起

星途TXL(现更名:凌云)

发动机型号:SQRF4J16(中国奇瑞

星途是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品牌,而星途TXL则是星途TX的加长版车型。星途TXL的前脸外观延续了星途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两侧采用细长条状的LED造型与中间印有的"EXEED"的银色镀铬片做成贯穿式。下方采用了一个大面积的镀铬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与竖状的矩阵雾灯区做成一体式,整车的设计路线更偏向走档次派别的风格。

星途TXL的车身尺寸为:4780×1885×1730mm,轴距为2800mm。车身的设计线条刚强有力,造型方正更吸引中年男性有一点。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这台1.6T发动机也是奇瑞多年坚持研发优化且保有量较高的一台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可达197匹和261匹,最大扭矩分别可达290N·m和400N·m。

星途揽月

发动机型号:SQRF4J16(中国奇瑞

星途揽月作为星途旗下的全新车型,外观延续了星途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乍一看会和上面的星途TXL有些撞脸,但辨认它们俩做好的方法就是看中网。星途揽月的中网与印有“EXEED”的银色镀铬片做成一体式,且中间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小,这是比较好区分的两个特征。星途揽月同样采用了竖型的矩阵雾灯区以及下方的散热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同作为中大型SUV的星途揽月来说要更大多一点: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这样的尺寸搭配上格调分明的前脸设计,这台车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商务档次的SUV。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将会依旧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可达145匹和18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90N·m和390N·m。

福特领裕

发动机型号:SQRF4J16(美国福特

作为今年的全新中大型SUV,福特领裕采用了福特旗下EVOS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一个具有科技感的悬浮式晶钻中网设计,两侧采用了极具外扩的雾灯区设计以及下方采用了一个极具激进的保险杠,搭配上贯穿式的LED大灯,作为一台福特全新车型, 这台福特领裕能给到与往前福特产品不同的一种新鲜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福特领裕分别提供了5/6/.7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全系搭载福特研发的2.0T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可达224匹、最大扭矩360N·m。

荣威RX8

发动机型号:20L4E(德国大众

上汽通用旗下的荣威RX8,是一款销量不温不火的产品,但这不能代表它不是一台好车。荣威RX8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一个倒梯形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方正造型的LED大灯做成一体式。下方采用了一个大面积的散热口,两侧则采用了四矩阵方形的雾灯区,整车的前脸所带来的霸气且威猛的感觉呼之欲出。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一台尺寸标准的中大型SUV。荣威RX8将提供5座和7座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2.0T德国研发、上汽优化的一款发动机,与之匹配则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套最大马力可达222匹、最大扭矩可达360N·m。

长安CS95

发动机型号:JL486ZQ4(中国长安

长安CS95今年迎来大换代,不仅发动机采用了更强调校的技术之后,外观设计和尺寸也有所增长。全新的长安CS95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采用了一个覆盖前脸的巨大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做成一体式,并且下方采用了倒獠牙造型的镀铬条设计,新车的前脸更加凶猛且极具运动激进性。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90mm,轴距2810mm。起步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一台名副其实的家用性实用SUV。

动力方面,全车将标配长安自主研发的2.0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AT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套动力总成最大可达233匹、最大扭矩可达360N·m。

结语:目前国产车面临着最大的问题就是,发动机技术不过关。而有了这些入选“十佳发动机”的国产车,并且最低只要13万起还是中大型尺寸的SUV,还有什么理由不考虑它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