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国产的塞纳,或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2021年08月03日 14:2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e汽车消息,国产赛纳目前已经参加广汽丰田进行的首轮投产活动。据内部人员透露,此次第一批新车将仅下线100台,而这100台将会仅供全国大型的经销商先行放店。该车型或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与平行进口版本相比,外观大体延续美版风格,贯穿式格栅很有气场,细长且犀利前灯组,使得赛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使整车具有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辆尾部的造型也比较犀利,以同色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尾灯、字母车标、上方的尾翼等,都多少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与前脸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相比起海外版塞纳略有增加,但对驾乘感觉影响不大。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具分层次的设计风格,上层为搪塑材质包括,中层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下层采用了采用木纹条理的装饰板。换装了更大尺寸中控屏,这一点调整更符合当前国人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包含2.5L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并采用E-Four四驱形式,电机负责后轴的动力输出,并且具有EV,Normal,Eco和Sport四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