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没变但安全配置更高?新款欧拉黑猫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03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些年,微型电动车做的比较火热,这和消费者对代步工具需求越来越高离不开关系。要说近来关注度较高的代步车,欧拉黑猫绝对算得上一款,它是欧拉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前两天它的新款车型开启预售,推出6款车型,预售6.98-8.48万元。这个预售区间和老款价格一样,那么它都升级了啥呢,我们简单聊聊。

新款黑猫外形没啥变化,还是呆萌的样子。整体造型和老款长得一样,有很多纯色和拼色车漆可以选择,但是这些需要额外付费。还有一个变化点就是,全系配备卤素光源,但是高配车可以选装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也安排上。

内饰科技感提升,配置也进一步升级。改款后,中高配车型改为双联屏设计,比老款更年轻。配置方面的提升在于,351km豪华型和405km长续航型比老款安全性更高,增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自动空调等。

空间表现比对手都要好,日常够用。它的长宽高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和我们熟悉的奇瑞小蚂蚁(车身长度3200mm、轴距2150mm),零跑T03(车身长度3620mm、轴距2400mm)略大些,车内可以乘坐4个人,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

动力数据不变,还是3种续航。新款欧拉黑猫还是使用最大功率48马力和61马力电机,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选择。同级别对手小蚂蚁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零跑T03全系都是403km续航。同样价格下单看续航表现,零跑T03更占优势。

写在最后:

新款欧拉黑猫预售价和老款价格一样,在此基础上对中高配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相比老款内饰科技感更强、安全性更高。再加上这款车长得也不错,续航有多种选择,预售起步价不超7万元,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想买一款城市代步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等它的新款上市。(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