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喧嚣中的一方净土,解析星途TX超能四驱的CN95级座舱

2021年08月03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作为移动空间,出行的健康保障对于消费者来说必不可少,为了将健康二字落到实处,在星途TX超能四驱上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检测+座舱自清洁功能。为车带上CN95级口罩,将灰尘和病菌拒之车门外。

星途TX超能四驱的CN95级空调滤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是汽车空调滤清器的颗粒过滤效率指标的最高等级。CN95级滤芯能够通过静电吸附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0.3PM2.5PM10颗粒物,在288m3/h风量下对0.3u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并且对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的杀菌率达到99.99%。简单点来说, “CN95”就是车内健康安全的最高认证。

如果说CN95滤芯是抵御外敌的盾牌,那么AQS空气质量检测系统就是侦测病菌的雷达。它可以通过感应器来主动检测车外空气的质量,必要条件下会自动切换为空气内循环模式,当车外空气达标之后才会打开外循环。而星途TX超能四驱的座舱自清洁功能则是净化车内空气的法宝,通过出风量和进风量的快速调整,能够第一时间将车内残留的陈旧空气迅速抽出,有效减少车内挥发性气体和异味。

星途TX超能四驱对于车内健康的要求远高于同级,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检测+座舱自清洁功能三大法宝造就了CN95级自清洁生态座舱。相信消费者一坐进星途TX超能四驱的车内,就有一种从城市喧嚣中走入一方净土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