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光580官图发布!风格大幅变动

2021年08月03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新款东风风光580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大幅变动。

新车车头很霸气。并且在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X字形的造型设计。格栅由L字形的黑色部件进行装饰,非常具有张力。新车还采用了四边形的大灯组,在大灯的下方,新车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空气导流槽设计,并且采用了红色装饰条装饰。前脸的底端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

车身的侧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 D柱前倾,并且有一种悬空风格的感觉。新车尾端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侧面中间采用了双腰线装饰,在前门板铰链的位置还有一个红色的徽标。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尾灯的两端则采用了锤头的造型。尾部的下包围非常硬实,由丰富的线条进行装饰。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