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部车,堪称“人类高质量新能源座驾”?

2021年08月03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传统车厂在纯电动方面的进程态度都有所不同,奥迪激进、奔驰稳健,宝马则算是半个过来人,之前的i3和i8为他们现在推出新的纯电动车型积累了不少经验。于是,iX3就成为了“全村的希望”。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对传统车企造新能源车这件事情怎么看,我感觉就像是喜茶突然有一天增加了炸鸡,虽然不知道这个炸鸡好不好吃,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它的好奇。

对于iX3我也是同样的心态,在大家的心中,宝马的燃油车产品性能值得肯定,但是作为目前宝马力推的一款电动车,iX3就像是奶茶店新出的炸鸡那样,香不香另说,重点是让人有新鲜感。

那么问题来了,纯电动的iX3还是宝马原来的那个味儿吗?

其实iX3开起来之后,除了动力部分不同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和X3区别不是太大。特别是悬挂和转向的感觉,仍然是宝马一贯的调校风格,看来宝马也并没有因为iX3是纯电动的车型就做出一些不同的设定。但是对于它的动力,和隔壁的奥迪奔驰相比也确实保守了些,毕竟人家都是前后双电机,而iX3就只有后置单电机

另外,这次我们拿到的这台iX3其原厂轮胎磨损比较严重,会对驾驶体验造成偏差。为了避免轮胎带来的偏差,于是我们找了一位做轮胎店老板的朋友,他给我们推荐换了一套固特异的F1轮胎

新胎的规格和原厂那套优科豪马轮胎是一样的,都是245/45 R20。这套固特异的F1轮胎主打的是抓地力和操控性,在过弯的时候能让车辆有比较好的横向抓地力,在刹车的时候也能提供出色的纵向抓地力。主打操控的宝马,换上这套新胎后,确实能更好地发挥它的长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