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与运动击掌共鸣,奔腾新车携李宁“五羽轮比”赛事上市

2021年08月03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由于东京奥运会激战正酣的原因,这个夏天你我的生活中充满了运动的味道,无论是上班族还是退休的叔叔阿姨们,都会在闲暇时讨论几句“中国队有多么出色,谁谁谁又创造历史,争金夺冠”。

在奥运气氛的影响下,运动赛事以更加有趣的形式来到你我身边,而一汽奔腾携手李宁“五羽轮比”赛事正是其中之一,这个主题系列活动已经在在长春、西安和济南开赛,这一次一路南下来到“羊城”广州又带来了哪些精彩呢?

7月31日,一汽奔腾·李宁 五羽轮比赛事广州站暨奔腾T77 PRO区域上市发布会精彩启幕,本站比赛共有60支队伍740人参赛,现场羽毛球冠军-柴飚与用户、参赛媒体互动表扬把运动气氛推向高潮,以破圈的玩儿法为你我讲述了2021款奔腾T77 PRO的绝技。

“518服务权益”让你不必等候818

古话讲“得人心者得天下”,而真诚则是打动人心的唯一秘诀,本站比赛现场特邀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东莅临现场并致辞,厂商领导跨越3000多公里助阵自然是手握福利优惠而来。

赵总在活动现场揭晓了奔腾T77 PRO 2021款10.58-13.88万元的售价,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购车即赠千元交强险、千元定金抵万元购车款、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3年0利率金融政策,充分照顾到新奔腾粉丝、老车主朋友以及年轻用户群体,用户朋友们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做出拿到最大优惠的购车攻略,入手超高性价比的奔腾T77 PRO。

可往往新车上市之初,用户朋友们总会习惯性的等特殊的时间节点来购买,会认为有促销,但2021款奔腾T77 PRO这一次起步就把全部福利释放出来,推出“518服务权益”。其中“5”代表的是5项挚心承诺,分别包含30日免费退换,具体涵盖购车30日内如因产品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或出现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可免费退换车,其余四项为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纯正备件供应,用可靠的承诺打消年轻人购车前的疑虑,给你最大的心安。

另外,还提供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叠加的1项安心保障,于用户而言这就是养车无忧的最佳省钱方式。如果以上这些都足以触动你想要入手奔腾T77 PRO的心,那么为回馈你的心动还可以享受“8项心动权益”,包含免费回厂洗车、免费基础流量、免费添加油液、免费检测焕新、免费易损更换、特殊日免工时、免费事故拖车、免费轮胎质保在内,你的日常车辆“油水液”消耗交由奔腾来买单。

智能“YOMI”在线鼓励助你“五羽轮比”

以上所有的服务权益会给用户安心之感,而真正令用户义无反顾选择入手新车的理由唯有强悍的产品力,而奔腾T77 PRO用智能“YOMI”在线鼓励用户的方式与年轻人达成共鸣。

新车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动作。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用户面前,自在地舞蹈、打球、弹钢琴,如果你不开心的话,YOMI还会在旁边鼓励哦,你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为YOMI设置“小哥哥、小姐姐”等暖心昵称,一人下班路再也不孤单。

既然主导运动型赛事,奔腾T77 PRO的性能自然不容小觑,新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博格华纳提供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谓是强强出击,为它注入了运动基因,可以赛出169匹的最大功率和258N·m的最大扭矩,满满地势在必得感。

走心待客不买推送也能圈粉无数

践行着“以真心换真心”的待客之道,一汽奔腾贴合着年轻用户的习惯深度融合在日常场景中,再度与热门综艺《跑男》牵手是跨界合作的第一步,而且通过两次合作我们也见证了从最初T77到升级PRO版的蜕变。

跨界合作的核心并不是展示产品,而是用最实际的方式告诉客户这辆车可以有多种有趣的开法,有很多值得你探索的功能,绝非你在宣传海报上看到的配置列表那么简单,将大家带动起来是奔腾T77 PRO多次跨界合作的主要原因。

这一次恰逢奥运契机,一汽奔腾与李宁羽毛球在“共创运动IP”方面的又一次在广州落地,在营销经典案例中这将变成汽车与运动的完美击掌共鸣,而喜爱运动的用户们也找到了发挥技能的天地,更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

一汽奔腾看来赢得用户的最佳方式就是与他们做朋友,这个夏天他们用挥舞羽毛球拍的方式为追求突破自我、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搭建了舞台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而未来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仅会是球友、更会是车友、挚友,能够见证用户生活向着更好蜕变是一汽奔腾T77 PRO的荣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