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曝光,搭载2.0T王牌发动机,大5座中型SUV首选

2021年08月03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打造高端品牌的经验也不少,从产品层面而言其实也较为不错,但是瑞麟、观致都先后失败,不少人认为是奇瑞在营销上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星途不能再重蹈覆辙。虽然就目前而言,星途在国产几家高端品牌中还是处于末位,但也并没有放弃。而且最近星途的动作也有点频繁,营销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在VX全网征名更为揽月收获市场好评之后,LX、TXL采用了同样的方式,并且拥有了全新中文名,追风、凌云,这一套名字下来颇具蕴味。比起单纯的英文字母而言辨识度也更强。对于奇瑞这个理工男而言,思维上的转变无疑越来越令人欣慰。

就凌云车型而言,目前已经公布的版本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搭载奇瑞王牌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这台发动机在中大型SUV揽月上面已经率先运用,不过凌云拥有更强的性能,它搭载的是2.0TGDI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可达到261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放在中型SUV定位的凌云身上,可以想象其爆发力有多强,后续驾驶体验想必令人惊奇。而且奇瑞还做到了既要马儿跑,又要少吃草双重优势,凌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1L,四驱版为7.9L。

在同级别车型中,凌云也可以做到碾压般的优势,大众途昂使用的2.0T EA888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仅有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至于设计上凌云和此前的1.6T TXL版本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层次丰富的前脸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线条张弛有度,也勾勒出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的设计首尾呼应,并且还可以看到400T的标识,表明身份。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老款造型,12.3英寸双联屏较为瞩目,配合氛围灯科技感营造得相当不错。2.0T版本上面为标配,并且搭载了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在智能体验上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还会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而且2.0T版本还配备了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把、索尼音响。

凌云不单单只是一次车型上的改名,全新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是奇瑞先进技术的结晶,更高功率的版本却并未放在揽月上面,或许是奇瑞对这款车型抱有走量的重要期待。在合资5座中型SUV车型中,更高的价格都很难找到一台性能如此强悍的车型,这是凌云的诚意也是最大优势。对于在意动力的消费者,凌云应该会成为这个价位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