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黑锋版最新消息: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3日 18:27: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VS7黑锋版或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相比普通版车型,捷达VS7黑锋版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套件,并在细节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捷达VS7黑锋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于两侧大灯连接到一起,同时格栅将车标集成在内部,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在颜色处理上采用了灰色处理,轮圈也变更为熏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色调依旧是以黑色为主。搭载机械师仪表、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中空区域提供大量物理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