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新车正式定名为“神兽”,预计12万起售,具有爆款潜质

2021年08月03日 19:51: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前,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当中,哈弗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当时该车以XY作为命名,如今,官方宣布该车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对于这个名字,不得不说具有浓郁的“中国范儿”,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到来,你是否期待呢?

哈弗神兽,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官图来来看,新车基本保留了上海车展上哈弗X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无边界式格栅的处理,并且还加入了大量横向镀铬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对于新车的设计风格,小编个人认为,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并且,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有着更为出众的颜值,相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尽管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在车身尺寸上,相较于哈弗H6来说,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预计将会采用柠檬DHT技术,搭载1.5T+DHT130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新车未来预计还将会提供2.0T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价格上,作为参考,哈弗神兽预计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认为哈弗神兽会将成为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