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有所升级 新款奥迪Q2L亮相

2021年08月03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8月3日晚,奥迪举办了“未来引力场-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盛典上,新款奥迪Q2L亮相,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及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首秀,同时奥迪还推出了OTD个性化定制服务,推出了王一博签名定制的Q2L,这款车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王一博签名的C柱盖板』

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次发布的新车。奥迪Q2L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大气、稳重。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以及下方多边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Q2 2021款 40 TFSI quattro S line 澳大利亚版">

『图为海外版Q2』

尾部方面,其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短粗”的多边型尾灯组,搭配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看上去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Q2 2021款 40 TFSI quattro S line 澳大利亚版">

『图为海外版Q2』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外,搭载RS套件燃速型的奥迪A3L Limousine和奥迪A3 Sportback也亮相,RS系列是奥迪的高性能产品,对标奔驰的AMG和宝马的M系列。虽然真正的RS Q3和RS 3没有引入国内,但大家依旧可以通过官方的改装套件体验RS系列的魅力。

此次的RS套件燃速型拥有R8专属凯莫拉灰、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泰坦灰中国专属套件、红色对比缝线内饰风格,以及专属燃速LOGO,照地灯、翼子板徽标、门内板徽标、迎宾门踏板等,运动气息强烈。

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也亮相,在RS套件的加持下,Q3 Sportback这款跨界轿跑显得更为运动和犀利。(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