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内饰图曝光!90%还原概念图设计风格,搭3.0T+9AT要卖爆

2021年08月03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有长城汽车内部的工作人员曝光了一套坦克600实车内饰的设计图,从图中我们可得知,该套内饰目前虽然处于试装状态,但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已经成型,大致上已经完成80%左右。该套内饰与坦克300最大的不同则是换装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独立的全液晶仪表板。

坦克600内饰图

并且新车在设计风格也发生了大变动,从原来的坦克300镶嵌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改为了分层次的设计风格,多处采用皮质、木纹理板的作为装饰,并且中控屏下方原本是采用了三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而新车则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从坦克600的产品定位上看,这套内饰更贴近商务豪华风格。

坦克300内饰

坦克600设计图

虽然内饰的设计风格发生变动,但是坦克600依旧会延续坦克300部分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全系采用三幅式T字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的档位设计等等,这些部件也代表了以后都会坦克系列采用的家族式设计。

坦克700内饰图

与其说,坦克600内饰的设计像是坦克300的升级版,但不如我们来看看坦克700的内饰,坦克600更像是坦克700和坦克300的两者的结合体,均采用了两台车的设计元素。可见,坦克600的内饰更接近价格亲民、更接近家用性的中大型SUV。

目前,坦克600首台车已经在荆州工厂正式下线,尽管在展会上新车采用了全副伪装,但是根据此前内部人员曝光出来的“实车图”,或许能猜出大致外观出来。新车的尺寸方面: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该尺寸比丰田旗下的两大将: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都要再大。

由于丰田这两大将并未国产化,所以这台坦克600在国内上市将会是“无敌”的存在。还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新车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自主研发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45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据悉,这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2.0T车型版本。

新车预计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上市,你心目中关于这台新车的售价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