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2L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优化升级

2021年08月04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日,新款奥迪Q2L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格栅样式,同时头灯内部的样式也有所不同,采用了与新款奥迪A4L相似的设计,动力系统依旧主打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亮相,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同时,在发布会上,奥迪还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为车主们带来更加充满个性的整车定制方案。提供高度自由的产品定制服务,超过10万种个性搭配,全面满足用户对于独特个性的追求,全国570家授权经销店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确保定制车辆6-8周完成交付。

奥迪个性化定制方案支持下,全新奥迪Q2L拥有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在保持高质感设计前提下,更留给用户足够充分的个性表达空间。另外,一汽-大众奥迪旗下易选金融贷款方案,购车首付低至2万元,超低月供助力豪车轻松购。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奥迪Q2L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格栅设计,提供了和奥迪Q7相似风格的格栅选择,S-line外观套件则会使用黑色后视镜搭配黑色格栅和黑色轮圈的运动风格搭配,同时新车的头灯也采用了类似新款A4L的锯齿状设计,个性感十足。

另外,根据此前申报图透露的信息,能发现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款奥迪Q2L将提供黑色后视镜、银色后视镜,黑色轮圈等不同外观选装件搭配。在前后包围样式上也将有三种不同的造型区分。

海外新款奥迪Q2内饰官图

内饰虽然目前还未公布,但是预计会采用与海外新款奥迪Q2相似,可能会在多处细节增加更多精致的点缀,采用平底运动风格方向盘,延续“奥迪虚拟驾驶舱”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挡杆也使用新的设计,车内提供可变色氛围灯,内部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预计35 TFSI车型将会继续成为主力,主打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10千瓦,扭矩250牛·米,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兼顾了日常使用和燃油经济性的均衡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