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S Plus/V/LX/Y冰玫粉明日上市 全车系共12台限量车

2021年08月04日 00:4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埃安AION S Plus/V/LX/Y冰玫粉将于8月4日20:00上市,每款车型各3台,全车系将会一共推出12台限量车,所有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拥有冰玫粉颜色的车身涂装。

上个月,广汽埃安 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在13.96-17.26万,轴距达到2750毫米,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50千瓦,破百时间在6秒左右,续航里程600和510公里。

AION LX补贴后售22.96-34.96万,新车配置大幅升级,部分车型增加了ADiGO 2.0自动驾驶系统、智能健康座舱、一键遥控泊车功能等多种配置。此外,“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也再次升级:在终身三电质保的基础上,新增终身免费整车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AION V补贴后售价区间17.76-23.96万,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的电动机,扭矩35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500/600公里。

AION Y补贴后售价区间10.46-14.86万,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和135千瓦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分别为410/500/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