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程配置表公布 将推4款车型/8月内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00: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五菱征程将推出舒适型封窗车、舒适型、豪华型、豪华型营运车等四个配置车款,除了舒适型封窗车款外,其余车款都有7、8、9座可选,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8月内上市。

与此同时,五菱征程的配置表也对外公布,新车的高配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标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营运版还加装专属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专项安全配置。

除了舒适型封窗车款外,其余车型的长宽高为5150mm/1840mm/1895mm,轴距达到了3180mm。整车车内容积接近5立方米,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最大可拓展至2480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油箱容积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