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或减少商场体验店数量 转而建设展销/交付一体的网点

2021年08月04日 00:5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在调整策略,减少一线城市商场体验店数量,开始向建设展销、交付一体的网点模式进行转变。

对于方向性的转变,报道中称是由于特斯拉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其品牌知名度与此前相比已经传播较为广泛,不再需要商场的客流量来给品牌进行传播。并且由于越来越多的车企进入商场进行展示,租金成本也越来越高。

虽然特斯拉在逐渐建设‘前店后厂’的网点。前面的展厅可以进行体验和销售,后面的场地用来维修保养的这种类似传统4S店的方式,但特斯拉依旧是采用直营模式,新网点依旧由特斯拉直接管理,保障客户的体验。

以上海地区为例,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市19家体验店缩减至10家左右,减少一半左右的体验店。此外,报道中称,特斯拉在全国不同层级的市场会采取不一样的策略,比如在继续下沉的三四线城市,特斯拉的首选仍是商超,这将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