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大号“CR-V”曝光 与讴歌MDX同平台 配3.5L V6 或7座

2021年08月04日 09:5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消费升级成为大势所趋,人们对于汽车的追求开始向更高层次发展。原来,在SUV市场中,紧凑级SUV车型最受欢迎,销量最高。 然而,现在,SUV市场原有结构正在发生变化,中型及中大型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

这次,鬼哥想说的车型是本田品牌的中型SUV。在很多粉丝们的眼中,它就像“大号版CR-V”。它就是本田家族的本田Pilot。日前,全新中期改款Pilot被外媒曝光,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产品力和性能上可圈可点,很有料。

据悉,本田全新Pilot将会与讴歌MDX同平台。尽管,目前,本田全新Pilot还在重度伪装的状态下,但从曝光谍照看,新车保持硬派风格,整体造型颇为方正。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跟全新造型的大灯相搭配,硬派又运动。而且,从目前新车的图片看,本田全新Pilot尺寸有所增加,可能会增加向中大型SUV的方向发展。

据透露,在新车内饰设计上,全新Pilot进行智能化升级,换装大尺寸中控屏,改变现款车型的小屏幕,并且,优化现有的车机系统,提升车型的科技功能。

同时,全新Pilot还将对车内空间进行再次升级。尽管,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具体数据,但对于一款尺寸加大的SUV车型来说,二三排空间能一款车型舒适与否的关键。一直以来,本田在车内空间打造上独具特点,这次,全新Pilot在空间上能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多种车内布局,包括6座和7座。

当然,动力还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作为本田旗下的硬派SUV,海外版动力系统将依旧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手自动一体的动力组合,并配备AWD四驱系统。可以说,这套动力组合很硬气,也具备越野车的体质和功能,通过性应该会不错。

鬼斗车观点。如今,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不断扩充自己中大型SUV产品的阵容。比如,刚刚上市的星越L、即将上市的全新传祺GS8等等。合资品牌中,大众推出了揽境、丰田的陆放即将登场。那么,本田品牌除了冠道之外,本田还缺少一款7座硬派SUV车型,而从这个角度讲,这款全新Pilot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期待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