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迎来新车型!伊兰特N将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08月04日 10:01:1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国内全新伊兰特的热度显然没有刚刚上市之初那样有热度,但是看看销量和售价还是能够发现这台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毕竟9.98万元的起售价让这台紧凑级车型已经完全拥有堪比自主品牌的能力,在自主品牌比较占优势的配置方面现在现代也不服输,尤其是在车机系统中大胆使用国内诸多软件适配,让伊兰特更具竞争力。

相比科技配置之外现代目前的车型外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锋利的头灯组都让这台车明显更加年轻,如果是一位年轻人选购车辆的话,估计伊兰特一定会成为他的首选。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显然这台车激进的外观和动力总成没有形成非常好的搭配。

但是在国外市场就非常不同了,目前我们得到消息称现代伊兰特N将于今年8月20日在纽约车展首发,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且将会拥有NGS功能。拥有这项功能之后伊兰特N的加速性能将会更加出众,它可以让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Ps,短时间获得的压力能够让伊兰特N 0-100Km加速时间仅为5.3s,足以让级别号称“小钢炮”的车型汗颜了。

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和现款国内在售车型一致,采用了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的前脸设计,X造型的前脸确实为这台老车型伊兰特带来了更新的血液,并且这款全新的伊兰特N车型在外观中加入了红色线条进行修饰,主要是在车辆下方进行包围。

车内设计也是比较年轻化的设计样式,贯穿式中控屏幕,带有”N”字标识的方向盘,运动一体式座椅,甚至在这辆车型尾部还能见到原厂自带的尾翼装置。从外观以及内饰再到动力部分都能够看出这台车是非常具有战斗气息的,并且上市之后一定会备受年轻人追捧。

但是目前这台车只会在欧美市场率先亮相销售,至于能否引进国内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我们只能远远观望啦。好在国内市场目前也有很多款性能至上的车型在进行售卖,如果真的对车辆性能比较崇尚,完全可以考虑其他车型,有关于这台伊兰特N我们目前已知的消息就这么多,以后有更多消息我们会第一时为大家进行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