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苏神的9秒83证明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2021年08月04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还记得你的百米赛跑最好成绩是多少吗?

对于苏炳添来说是:9秒83,这也让他刷新了亚洲百米成绩的纪录。

因此有网友向这位目前亚洲百米赛跑最快的人提出了一个问题,“把头发剃光了,可以快多少?”正所谓变秃了,也可能会变强。

不少网友们发现苏炳添的对手好像多数为光头,再不济也是毛寸,考虑到头发和风阻,或许...... 就在网友们不断YY的时候,苏炳添做出了回应“头发长短对短跑的阻力微乎其微,应该不会让我变得更快,只会变成和尚”。

这些年,苏炳添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从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9秒99,到2018国际田联马德里挑战赛的9秒91,再到现在的9秒83,其在创造了多项历史的同时更突破了9秒85,这曾被认为是黄种人百米的“极限时间”,背后付出的代价可想而知。

无独有偶,就在苏炳添追求黄种人的百米“极限时间”的时候,他的好伙伴影豹也破茧而出。

同为“速度型”选手,为了致敬苏炳添,更是将此前已经公布的价格下调至9.83万元,香不香?

目前来看,虽然苏炳添在国内已无对手,但对于影豹来说,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运动型选手”却不在少数。

东风本田思域

“秒天秒地秒空气,600万元以下的超跑随便崩”,敢说出这种话的在紧凑级这个细分领域中也就只有思域了。

出道多年的它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且还推出了带有运动套件的两厢手动车型,进一步加强整车的可玩性。

这一代的思域虽算不上最经典,但和下一代车型相比还是很香甜可口的。

上汽名爵6 PRO

虽然现款名爵6已经够帅了,但名爵6 PRO还要加个更字!

凌厉的线条设计、艳丽的车色、大尺寸尾翼、黑化套件,就一个字:绝! 不说别的,冲这样子就得进5秒俱乐部!

长安福特福克斯

EcoBoost180发动机 8AT、174马力、243牛·米、米其林PS4赛道轮胎加持,看到这些数据信息,想必大家已经知道它是谁了吧,有思域,不得有福克斯?

要说缺点嘛...三缸机您能接受吗?

东风风神奕炫MAX

1870毫米的车身宽度、0.788超低高宽比、0.27cd的风阻系数、AEOLUS赛道标识,这就是奕炫MAX“赛道风暴美学”。

我的家轿,亦可赛道!(官方说的)

除了外观之外,此车的发动机亦不可小觑。且不说中汽研“能效之星”、“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等各种奖项信手拈来,单说这数据也能让人为之一震。

虽然只有1.5升的排量,但却拥有150千瓦的动力输出、32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7.5秒,混动车型更是达到了6.95秒。

要知道,高尔夫GTI的百公里加速也就才7.1秒,你们慢慢品味。

吉利新缤越

其实最开始这个位置是属于星瑞的,但哥思前想后,即使它再怎么2.0T也只是个家轿,于是乎,缤越上线了,还是热乎的。

黑色的前铲、夸张的尾翼,前脸的黑色套件如同“X”战警标识一般,中网内部为鱼鳞状,内部还有点黄色的小心思。

从后面45°看去运动的特性更加突显,四出的排气,黑色的扰流板,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其还增加了赛道模式,可选配声浪套件,同时支持弹射起步功能,还算悦耳?

怎么样?以上这些车型是否能满足你对运动的追求呢? 俗话说的好,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虽然我们没有苏炳添那样的运动能力,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