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5台 宾利推慕尚特别定制版官图

2021年08月04日 14:38: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慕尚GRAND LIMOUSIN特别定制版官图。据官方消息,这款车的长度增至了6.57米,高度增加79mm,是目前宾利旗下最长的轿车。另外,新车采用限量发售,共计5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车漆,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造型,内部使用多条竖置镀铬条点缀,前大灯和尾灯均配备了镀铬装饰件。同时,在发动机盖和排气口处采用了银色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更多设计,只有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前后两轮,使整车看着更为修长。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选用了实木饰板和米色真皮材质包裹,并配备一键变色和隐私玻璃的前后排隔窗,后排座椅配有一台车载冰箱,具有一定的豪华感和档次感。内部采用2+2+2六座布局,其后两排对向放置,配置上提供了小桌板、饮料柜、独立的分区空调以及玻璃酒杯。

动力上,新车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kW(512hp),峰值扭矩10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