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是中国最适合家用的车,但你知道美国最适合家用的车是谁吗?

2021年08月04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的市场是截然不同的,在中国用户心目当中最佳的家用车,或许是朗逸,轩逸,卡罗拉这些1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但是在美国市场却完全不一样。众所周知,美国人喜欢大车,而且是大型SUV,所以哪些车型会成为美国家用车的首选呢?

【1】Atlas (国产大众途昂

尽管人们认为紧凑型SUV是家庭最佳出行选择,但美国大部分家庭仍对此持不同意见。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2020年,美国四款领先的小型货车的销量总和大致与福特探险者的销量持平。即使紧凑型SUV的实用性非常强,但是有三排座椅的中型,中大型 SUV 仍旧成为当今家庭的选择标准。如果人们最终选SUV作为家庭用车,那么,Atlas (国产大众途昂)便成为了美国人的首选。

Atlas (国产大众途昂)在某网站评选当中,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曾被评选成为美国人民心目当中最好的家用车,那么这款车有什么独到之处?现在,咱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何独特之处。

首先,从空间上来看,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舒适地容纳成人,这在同级别中的SUV中属实不多见。

其次,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非常的巧妙,科学合理,在第2排第3排都有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方便更多有家庭的孩子使用。这一点足以让 Atlas (国产大众途昂)再次入选 Cars.com(美国第二大汽车分类网站) 汽车座椅安全荣誉榜。

在对其车辆的容纳量方面,阿特拉斯在第三排后面的行李空间比雪佛兰Tahoe(大型SUV) 还大。 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其驾驶性能,大众汽车的 SUV 拥有高档的乘坐质量和简洁省力的转向动力。

综上所述,Atlas (国产大众途昂)在其首个车型年的对比测试中,Atlas (国产大众途昂)击败了三个竞争对手。

大众汽车的SUV从那时起已经逐渐过时,然而2020款车型获得了 Cars.com的年度家庭用车。成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非常的巧妙,科学合理,在第2排第3排都有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方便更更多有孩子的家庭使用。

以上诸点无疑为Atlas (国产大众途昂)增加了吸引力,但Atlas (国产大众途昂)依旧在其基本面性能方面领先其竞争者。由于Cars.com(美国第二大汽车分类网站)的年度最佳家庭汽车奖强调座椅调节、乘坐储物空间和整体实用性——这些属性也都是不易被竞争对手超越的。因此,本就在这方面领先的Atlas (国产大众途昂)以此取胜自然也是无可厚非。

回顾以往,日产 Rogue(国产日产奇骏) 在 2016 年和 2017年两次获得该奖项,克莱斯勒 Pacifica 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再次获得该奖项。现如今,Atlas (国产大众途昂)斯获此殊荣。其品质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即使一年过去了,大多数美国人仍表示会重新购买此款车辆。总之,如果您想要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 SUV,那么Atlas (国产大众途昂)是您的绝佳之选。

【2】福特征服者

近 30 年前,随着家庭用车开始从轿车转向SUV,因为以家庭用车为需求的买家希望其汽车有着皮卡一样霸气的外观,同时性能也要像皮卡一样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其容量像皮卡一样宽敞。这么多年来,美国家庭对此需求依旧如此,因此福特征服者便以其霸气的外形、巨大的空间、敏捷的操控、一流的车载技术等满足消费者需求,荣誉上榜。

福特征服者内部空间非常强大,可以为每个乘客提供舒适的座椅,尤其是第3排,而且还给用户提供了不少官方的改装配件用以升级。如果作为家庭用车,您想要更多的空间来运送家人的东西,还可以选择 Expedition Max(福特征服者MAX)。而且因为它是建立在卡车平台上的,所以它的车身结构也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露营车。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装饰配件,将Expedition(福特征服者) 装备为家庭搬运车、功能强大的越野车或豪华轿车。而且您不会被动力系统选择所困扰,因为只有一个双涡轮增压 3.5升 V-6 发动机便可产生非常强劲的 375马力(高配级别装饰级别为 400 马力),并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配合使用。

自然福特征服者并不是最便宜的家用车,自然油耗也不低,但如果需要专门针对多功能性以及空间,那么很难找到比 2021 Ford Expedition更适合车辆了。

【3】起亚Telluride

随着SUV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汽车制造商亦是看到商机,大力推出SUV。起亚也提供了一系列汽车产品,从小巧的起亚Seltos(起亚傲跑)到拥有三排座椅,内置宽敞的的Telluride。 Telluride作为起亚最大的 SUV ,因其融合了舒适性、安全性和价值而荣获 Cars.com 年度最佳家庭汽车奖提名。

Telluride2020年上市,提供七座或八座配置。动力搭载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9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它们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动力总成与稳定而沉稳的行驶相结合,便可实现舒适的长途旅行。

除此之外,Telluride的亮点还在于安全配置。该车具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的最高耐撞性评级,并且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的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车道居中、制动和转向的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干预等安全性功能。作为家庭用车,安全性的确是不可或缺的闪光点。尤其,作为家长,可能会喜欢另外两个安全标准:后排乘客警报系统和后排座椅安全出口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后向雷达检测车辆,并在检测到接近的车辆或自行车时防止后门意外打开。并且由于有足够的空间,Telluride在汽车座椅评价中依旧表现出色。

综上所述,起亚Telluride以其出色的性能跻身于2021年家庭的年度最佳汽车提名。

总结:以上的三款车型就是美国第二大汽车分类网站网站Cars.com评选出来的美国人眼中最适合出行的家用车。大家看到这个评选结果的时候,是不是大跌眼镜?由于美国跟中国的用车习惯真的完全不一样,在中国说到家用车的话,肯定是紧凑型轿车或者紧凑型SUV,其价格也就是10万元出头。但是美国用户却喜欢中型或者中大型SUV对动力性能,包括车内的空间,特别的在意。

其实有一点,中国用户和美国用户是非常相似的,那就是中美两国的用户都特别的喜欢大空间,舒适性强的车型。所以我相信随着今后中国市场中国用户的消费升级。中国用户也能够像美国用户一样慢慢的会选择更高级,更舒服,更豪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