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来袭,霸气造型强劲动力,堪称“硬汉座驾”

2021年08月04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只要一提到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嗤之以鼻”,觉得国产汽车各种不好,如今,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技术以及品质上面的不断提升,这种现象几乎不存在了,甚至有的国产车型相较于合资车型,综合实力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就比如我们熟知的哈弗H9,日前,新款哈弗H9正式亮相,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各个方面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升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哈弗H9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要显得更加的硬朗大气,前脸夸张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獠牙状的雾灯,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内心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示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从而进行选装,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小编个人认为,新款哈弗H9不管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内饰营造感上,丝毫也不亚于丰田普拉多,如果起售价在20万左右的话,它很有可能会成为“爆款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