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价格预测:定价30万最走量,25万卖亏了,35万卖贵了

2021年08月04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坦克600最近很火,我们最擅长的就是yy定价,而且按照过去的惯例,我们yy的很准。

基于目前坦克300已经立足市场,并且销量稳健的情况,坦克600的定价其实并不难推测,目前坦克300因为定价跨度不大的原因,主流车型销量都在20万左右,作为一台尺寸只有4米7的硬派越野车来说,价格严格意义上并不贵,这是走量的关键。

坦克600不仅仅在尺寸上更大,同时在豪华程度、动力表现上更好。

​从目前的信息表现上来看,坦克600尺寸上达到了5米1级,尺寸上与坦克300跨度两个级别,从理论上来说应该还有一台4米9级的车型存在。

中国品牌很难有大的定价跨度,这样等同于放弃市场销量,按照目前的定价分析,坦克与坦克之间的定价跨度应该在4-5万左右。

如同我之前所说,坦克300与坦克600车型之间还有一款车型,这意味着坦克600的定价应该在30万左右。

​这也符合其5米级尺寸车型的定位,硕大的尺寸一定有更高的技术成本做支撑,比如说在这台车上将会出现3.0T以及9AT变速箱,这种技术成本非常高,从成本从定位上来说,都会拉开与2.0T动力系统的直接差距。

同时从目前网上曝出的消息来看,坦克600在豪华程度上表现非常出色,这意味着在用料上表现更扎实,成本更高。

坦克系列车型需要用更好的用料以及技术堆砌出来品牌调性,打穿硬派越野消费痛点,但同时也对定价有着谨慎的思考。

​坦克300这种车型,断然不会卖25万,这对于坦克300来说是一种挤压,同时也放弃了扩大单车利润的大好机会,3.0T动力系统的出现提供了拉动定价的机会。

但坦克300如果卖到35-40万,则将会缩小自己的销量市场,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更高段位的市场,应该有品牌价值做支撑,豪华、性能、历史、社会等因素都应该被考量进去,坦克品牌又很难提供支撑力。

​坦克600的合理定价,应该在28-32之间,均价30万,一来能够很好的保证价格高度以及利润空间,二来能够很好的保证市场销量,与坦克300价格差距只有10万,能够对得起更大的尺寸、更豪华的用料以及更出色 的3.0T动力系统。

中国硬派越野车市场目前坦克最为拉风,坦克300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价格优势,坦克600想要将坦克事业发挥到极致,也必须要秉承更实力、更划算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