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旅行版或将于9月底上市 搭载1.5T轻混动力系统

2021年08月05日 07:10:5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高尔夫旅行版或将于9月底上市。新车拥有与全新高尔夫相同的外观设计,不过由于行李厢空间更大,因此将会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预计未来将主打1.5T发动机车型,拥有48伏轻混技术。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全新高尔夫拥有相同的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不过,大众高尔夫旅行版车身更长,这意味拥有更大的行李厢空间,此外车身宽度和高度与五门掀背的高尔夫的完全相同。

海外的大众高尔夫旅行版还拥有R-Line版本,后扰流板和运动风格包围为这款旅行车营造出明显的运动外观,在外后视镜、行李架、轮圈、排气管等部件,R-Line套件都会使用黑色处理。

行李厢空间比上一代略大,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611升,第七代车型为605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拓展到1642升。行李厢中带有行李固定环,带有一个12伏和一个230伏的插座。还可选装带脚踢感应的电动尾门。

内饰方面,整体与全新高尔夫相同,采用双液晶屏幕设计,以及最新款的方向盘,换挡机构为最新的电子挡杆,并带有车内氛围灯,整体的内饰质感比起上一代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以1.5T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系统选择,功率110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拥有48伏轻混技术,可以有效的降低日常使用中的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