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牌产能低 美国华盛顿州启用纸质临牌

2021年08月05日 07:4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受疫情冲击,2021年有太多的产品进入了短缺状态――医疗物资、芯片、各类零部件……这一次,是在美国颇受车主们喜爱的铁质车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各州车牌尺寸为长12英寸、高6英寸,很多州的铁质车牌上都添加了当地特色的图案和内容,有些州还会为了特定事件或目标推出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的车牌,部分州的知名大学也会推出自家的车牌,可见一张颇具特色的车牌在美国是颇具文化意义的。

汽车之家

虽然听起来略显荒谬,但在美国华盛顿州,由于疫情导致的生产放缓,如此重要的铁质车牌却开始短缺,相关部门不得不开始发放纸质临时牌照,并通过多种手段恢复铁质车牌的生产。

汽车之家

在有效期方面,华盛顿州的乘用车纸质临牌有效期“只有”60天,这让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不得不等待铁质车牌恢复供应,才能换上自己中意的个性化车牌了。(文/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